“网管”偷了东家“9亿”

2008-1-8泰州新闻网佚名
    高港区永安洲镇的一名“网管”好在偷的是虚拟货币,不然他的麻烦可大了。因为他偷了“9亿元”。
    2007年12月31日上午10时许,高港公安分局永安洲派出所接到该镇龙海网吧业主报案:该网吧机房内一个主机的电脑主板、独立显卡、CPU、硬盘、内存条等主要电脑配件被盗,总值10000余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在询问有关情况后,民警调阅了网吧的内部监控录像,发现日前从该网吧辞职的“网管”朱某有作案嫌疑。
    1月1日,办案民警发现朱某在无锡市某酒店登记住宿,遂联系无锡警方将其抓获。朱某供认,他除了盗取了电脑配件,还偷了网吧老板“9亿元天堂游戏虚拟货币”(实际经济价值7000余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