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全面突击检查市区网吧

2009-1-8济宁日报佚名

    为严厉打击了违规经营行为,规范网吧市场,1月5日,山东省济宁市文化稽查大队对市区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超时经营、脱网游戏、上网登记不全、擅自变更经营场所等违规行为,共检查网吧34家,查处违规经营场所3家。

    检查结果显示,市区大多数网吧能严格执行上网登记和未成年人禁入制度,特别是一些上规模的网吧自律性强,内部管理比较规范。检查中还发现,一些网吧未能严格执行“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还有的网吧虽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内,但没有按规定在营业场所悬挂告示牌,有关部门当即对这些网吧进行了书面警告。

    市文化稽查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社会监督员和各界人士能及时监督举报网吧违规经营行为,充分发挥“12318”举报电话的作用,规范网吧市场,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合力。(记者 刘建业)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