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滨城区举办“远离网吧,争做文明好少年”签字活动

2008-6-27滨州市教育局未知

626,滨城区远离网吧,争做文明好少年签字活动在滨城区第三中学举行。来自滨城区三中、一小、实验小学的500名学生代表在写有远离网吧,争做文明好少年的横幅上签字,表示要利用好互联网这把双刃剑,做有意义的事,在校争做文明学生,在家争做文明孩子,在社会争做文明好少年。滨城区在暑假来临之际,与全区70余家网吧经营业户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建立了安全日报制度;成立了互联网监察协会,聘请了20名网吧义务监察员,可进入网吧进行监察,有未成年人进入的网吧,及时上报协会主管部门;并设立了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对被处罚或吊销文化经营许可证的网吧法人实行黑名单制度,不定期进行暗访和抽查,并开展专项检查和整顿,有效遏制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现象。(滨州市教育局)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滨州市教育局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