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窃后偷人钱包补损失 网吧窃贼被网管当场抓获

2008-5-4威海晚报佚名
外地来威男青年王某在网吧内被人偷走钱包后,竟然自己也做起了网吧窃贼。4月30日中午,王某在市区统一路附近一家网吧内从一女青年身后偷走一个钱包,没想到刚逃出数百米,就被穷追不舍的网管抓获。

  据了解,王某是甘肃人,听朋友说威海环境好容易挣钱,就于20多天前来到威海。来威后,王某并未急于找工作,而是经常到网吧游戏。五六天前,王某在市区一家网吧上网时,玩累了就趴在电脑前睡觉,没想到醒来后却发现,身上的钱包被人偷了,当时王某仅剩的100元现金、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都在钱包里。丢钱后的王某急于找份工作,可找了几天都没有结果。

  无所事事的王某在网吧内溜达,突然灵机一动,想到自己就因一时大意被人在网吧内偷走了钱包,自己也可以学着干一把,补回“损失”,于是他就在网吧内寻找下手目标。

  4月30日11时15分左右,王某突然发现,网吧1号包房的门没关,一名女青年正独自一人在上网,身体前倾,一个女士挎包放在身后,挎包的拉链并未拉上。王某便偷偷上前将挎包内的钱包拿出,快步向网吧外走去。这名女青年感觉身后有些异常,回身一看发现钱包不见了,便急忙追到网吧门口,看到王某正拿着自己的钱包逃跑,便大喊“抓贼”,一名男网管立即追了上去。

  心慌意乱之下,王某沿统一路向北逃窜,跑出数百米后,王某有些体力不支,便急忙窜进路旁的居民区,躲到一栋居民楼内。这名男网管看王某窜到居民区内没了踪影,便守在居民区的出口处。

  过了一会儿,王某将钱包内的300多元钱取出,把钱包扔到楼道内,便走下楼来,没想到男网管正守在出口处,王某吓得拔腿便跑,结果跑出100多米后,被男网管当场抓获。随后,接到报警的环翠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带到派出所。据悉,王某被依法治安拘留10日。记者 谢昌作 通讯员 尹杰鑫

来源页面:http://www.jiaodong.net/news/system/2008/05/03/010237954.s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威海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