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年拿刀夜劫网吧行凶反被打破头

       夜劫网吧反被打破头 莒县人张某被受害人追上 欲再次行凶被打倒在地

       早报讯 通宵上网后不交费,还拿出50厘米长的砍刀实施抢劫,18岁的张某在抢到605元钱后,被受害人和两名朋友追得无处可逃。“我把钱还给你还不行。”张某假装翻包,却掏出砍刀想要行凶,结果对方在防卫中将他的头打破。昨天上午,李沧区九水路派出所民警带张某指认了作案现场。

 

昨天,张某指认作案凶器和赃物。

       交网费时掏出砍刀

       29日零时许,张某将一把50厘米长的砍刀藏在提包里,进入金水路一家网吧上网。当天清晨6时,张某走到网吧吧台结账时,突然将刀架到网吧收银员的脖子上。“快拿点钱,我最近缺钱了。”在张某的威胁下,收银员打开装零钱的抽屉,给了他一把10元的钞票。“太少了,再给我500元!”张某拿刀的手又加了点劲,示意对方打开另外一个柜子。

       网吧收银员的妻子被张某吵醒,眼前的情景吓了她一跳,在她爬起来上前劝阻时,被张某一脚踹倒,收银员的儿子也被张某的砍刀吓得不敢说话。为避免家人受伤害,收银员赶紧掏出500元钱。

       再掏砍刀被砸破头

       张某抢到钱后立刻逃跑,收银员提起铁棍下楼追赶,并在路上遇到两个朋友。三人一起追赶,张某先向一片空地跑去,发现后面有人追赶,又转头向东面一片村庄跑去,结果在村里被受害人追上。张某眼见逃不掉,赶紧求饶,称表示把钱全部交出。

       “这家伙又骗我,说是拿钱结果掏出了砍刀。”网吧收银员十分气愤,称他和朋友躲开砍刀后,将张某打倒在地,张某被打破了头,在记者见到他时,他还用纱布包扎着伤口。

       经九水路派出所民警审讯,18岁的张某是山东莒县人。他自称前几天晚上刚刚被两名青年抢走回家路费,所以才到网吧抢钱。“被人抢时心里挺难受,抢别人时全忘了。”张某表示十分后悔,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段海鹰 郑权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