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星际网吧3人命案凶手落网

    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14日宣布,长沙电影城内网吧命案仅62小时即成功破获,长沙警方于14晚7时40分许在广东惠州抓获“6·12”特大恶性杀人案元凶何国平。何国平初步交待,他当时操菜刀强奸未遂便杀人灭口。
  
  6月12日凌晨5时30分许,长沙电影城内“星际”网吧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3人被歹徒残忍杀死在房内,其中2名女性为网吧服务员,1名男性为网吧顾客。案发后,长沙市1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谢树林,长沙市政府助理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龙建强高度重视,要求不惜一切代价,从速破案,缉拿凶手,并迅速成立“6·12”命案专案组,由龙建强任总指挥长,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单大勇任副总指挥长,从刑侦支队、雨花分局等单位抽调100余名警力,全力以赴侦破此案。
  
  经过周密侦查,专案组于6月12日晚11时18分,成功锁定了命案犯罪嫌疑人何国平,此时距案发仅18个小时。13日,专案组经调查确定何国平已逃往广东省惠州市。13日下午2时许,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谭应林等率专案组民警急赴惠州,组织抓捕犯罪嫌疑人何国平。14日晚7时40分许,长沙警方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在惠州市惠阳县一家发廊里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何国平。
  
  据长沙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何国平今年19岁,系浏阳市高坪乡人。何国平对“6·12”命案中独自先后杀死3人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龙 涛 向 波 谷志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