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一网吧凌晨发生命案3人死亡

2006-6-13长沙晚报佚名
  12日凌晨,湖南长沙雨花区人民中路176号长沙电影城内一网吧发生一起恶性命案,3人死亡。

  12日凌晨5时40分左右,长沙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沙电影城

“星际网吧”里发现一具女尸。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长沙市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以赴侦破此案。据警方现场勘察,网吧内共有3人死亡,分别为两女一男。目前,警方正全力进行专案侦查。长沙晚报供稿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