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管理的通告

2006-5-27长沙晚报佚名
    2005年,长沙市被列为全国建立网吧管理长效机制试点城市,经过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我市网吧市场经营秩序明显好转,正在向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但是,仍有少数网吧无视国家法律,惟利是图,违规经营,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此,市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决定,进一步加大巡查密度和处罚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净化网络文化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网吧下载、查阅、传播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由文化行政部门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二、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者记录有关上网信息的,由文化部门、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三、网吧擅自停止、卸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的,由文化行政部门给予警告,并处1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四、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一次接纳1人罚款5000元,接纳2-3人罚款8000元,接纳3-5人罚款10000元,接纳5-8人罚款15000元,责令停业整顿15天;一年内三次接纳未成年人或一次接纳8人以上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五、本通告自2006年6月1日起实施。长沙市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2006年5月22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