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网吧玩游戏两天两夜 网吧被罚千元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通讯员 刘璐 报道:竹溪14岁少年徐某与母亲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在网吧玩网游两天两夜不归,网吧因未按管理规定营业被罚款1000元。

3月7日晚,徐某下晚自习回到家后,母亲让其赶紧做完家庭作业早点休息,再三催促下,徐某和母亲争吵起来并夺门而出,事后,徐某一直未回家也未出现过校园。9日下午,民警在网吧内找到徐某,徐某正在玩流行网游 “LOL”。徐某告诉民警,这两天他一直在网吧玩“LOL”,饿了就在网吧内买吃的,晚上就睡在包厢的沙发上。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秦楚网讯 作者:闵波 刘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