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网吧制造“爆炸案”两人双双被判刑

2010-3-30秦楚网讯(十堰晚报)佚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索明全 通讯员 郭霞 报道:在网吧上网时被砍伤,找到网吧业主索赔遭拒,便邀约他人以燃放“鱼雷”等方式,扰乱网吧正常经营。记者3月27日从市中院获悉,任某及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和6个月,缓刑1年。
    2009年2月19日22时许,任某在城区某网吧上网时,被2名持刀男子砍伤头部。任某多次找网吧业主郭某索要医疗费用,均遭拒绝,便纠集未满18岁的王某等人到该网吧,以打砸、轰赶上网人员、扔鞭炮等方式,扰乱网吧正常经营。同年3月8日22时58分,任某、王某又将爆炸物“鱼雷”放置在该网吧侧门处点燃,致网吧铝合金门框严重变形,玻璃被炸碎,数十名上网人员受到惊吓。
    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任某、王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王某犯罪时未满18周岁,依法可从轻处罚。任某、王某认罪态度好,可从轻处罚。根据王某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可适用缓刑。据此分别判处任某、王某有期徒刑1年和6个月,缓刑1年。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