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箱饮料全是白开水监控拍下骗子面目

2007-10-15中国食品产业网佚名
  送来的11箱饮料,竟都是废旧饮料瓶装的白开水。前日,受骗网吧老板查看监控录像,里面有骗子行骗的全过程。

  该网吧位于武昌雄楚大街幸福村附近。老板陈女士介绍,下午,3名男子走进网吧,对收银员说:“你们老板让我们送11箱饮料来。”见收银员迟疑,一穿粉红色上衣的男子拿出手机演起“独角戏”:“你是陈老板吧?你要的11箱饮料我送来了……”收银员信以为真,收下“饮料”,付清352元货款。3男子离开前还留下了电话。

  前日,陈女士发觉这批饮料有异,一一打开包装箱,只见里面全部是废旧饮料瓶装的白开水。查看当日的监控录像,里面显示,3名年轻男子开着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而来,将11箱“饮料”搬进网吧后迅速离去,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

  昨日,记者拨打3男子留下的电话号码,发现是空号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