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说错话两青年遭群殴

2006-10-11武汉晚报佚名
汉网消息  (记者 汤华明)“一句话没说好,就被上十人用刀乱砍。”昨日上午8时,腿部连中数刀的红安县青年小张和小阮,躺在市十一医院急诊室里痛苦地呻吟。

    据了解,昨日凌晨4时许,小张和小阮与另外一名同乡到八古墩的捷龙网吧去上网,那位同乡问了前台 收银员一句:“包夜多少钱?”旁边的一位男士回答,“你是么样讲话?想挨打。”意思是应该问玩通宵多少钱。

    记者昨日上午9时在捷龙网吧的楼梯上看到,尽管经过打扫,但楼梯上还有几片血迹。据附近做早点的陈师傅目击,当时,只见十来个男青年手持着刀向楼梯下冲来,朝着正在上楼的小张和小阮乱砍,被砍倒的他俩发出阵阵惨叫。

    目前,江汉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图为受伤的青年。记者 杨涛 摄)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