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查处黑网吧93间,成绩获得肯定

2006-6-4虎门网佚名
  市工作组对我镇打击黑网吧方式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5月30日下午,由市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工作小组来到我镇,了解我镇开展打击黑网吧专项行动的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座谈。镇委委员、副镇长刘劲智,镇宣传科教办主任李世贤,镇文广电中心主任林月宝以及镇文化执法、公安、工商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劲智副镇长在会上向市联合工作小组通报了我镇自开展打击黑网吧专项行动以来的情况。据介绍,我镇于5月10日至5月底开展了打击黑网吧专项行动,行动期间采取了从各职能部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联合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此次专项行动的办法,深入城区各部位、社区各工厂区开展地毯式检查,彻底清除黑网吧的藏身之处。

  同时,要求各社区居委会认真负起责任,安排专人打击黑网吧工作,并积极上报本社区范围内黑网吧的情况,目前,各社区上报黑网吧共83间。另外,镇文化执法、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采取由公安便衣扮成上网者进入黑网吧之后,再与文化、工商执法人员里应外合的新行动方式打击取缔黑网吧,仅今年以来,我镇就查处取缔黑网吧93间,收缴电脑设备1837台,其中5月份取缔黑网吧16间,收缴电脑设备300台。

  市联合工作小组在听取了刘劲智副镇长的情况介绍后,对我镇在开展打击黑网吧专项行动中所做出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赞扬,尤其是对于我镇在专项行动中所采取的一系列新的工作方式表示了肯定。同时,该工作小组也强调了黑网吧存在的危害性以及打击黑网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打击黑网吧不仅需要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同时也需要各镇区、各部门之间群策群力。

  随后,刘劲智副镇长、李世贤主任以及文化、工安、工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市联合工作小组就查处取缔黑网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做了详细的交流,并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虎门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