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家长老师常来“抓人” 南安一黑网吧被端

2008-12-25海都资讯网佚名

N陈东升 谢明飞 陈建辉

    本报讯 南安东田镇东田街,有一家黑网吧藏身于居民楼内。家长常来这抓孩子,老师常来这抓学生,但全都不管用。昨日,记者联系南安工商部门,将黑网吧当场端掉。

    “这个网吧基本上是开给附近学生的,常有家长跑来找孩子,抓住了就又打又骂。”东田街一店主告诉记者。距网吧两三百米处,便是南安市第四中学。该校一老师说,学校老师经常去抓上网的学生,但逃课去上网的还是不少。执法人员认定,这是一无证经营的“黑网吧”。执法人员当场查扣45台主机。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都资讯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