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执法人员捣毁一家黑网吧

2008-5-31福建之窗佚名
27日上午9点左右,光泽县工商局执法人员突袭隐匿在止马镇原医药公司二楼的一家“黑网吧”,现场查扣了用于互联网接入服务的电脑20台,以及服务器、摄像头、路由器等,总案值6万余元。

  案发当日上午8点,有群众举报光泽止马镇原医药公司二楼开了一家网吧,有

学生旷课进去上网。光泽县工商局接到举报后十分重视,先期派出止马镇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调查人员通过伪装发现,原医药公司二楼的房间确实摆放着电脑,而且最少有3个人在里面上网。掌握了基本情况后,调查人员立刻将情况上报。

  上午9点,由光泽县工商局派出的突击小组到达止马镇,并马上开始行动。他们进入位于原医药公司二楼的房间后,很快就找到充当服务器的主机,并从主机中找出了大量的上网收费记录,房间里还有不少学生模样的人正在玩网络游戏,其中有的还穿着校服。经过调查这是一家“黑网吧”,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的电脑等设备进行了暂扣。 (杨进)

转载地址:http://fjnews.66163.com/Fujian_w/dskx/20080530/xs251437.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