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里被疑是小偷交2000元才放人

2007-12-3海峡都市报佚名
  26岁的湖北人姚某,前日凌晨在石狮八七路一网吧被网吧管理人员怀疑是小偷遭殴打,家人交给网吧2000元后姚某才被放出。昨日,石狮湖滨派出所责令该网吧退还2000元钱,并介入调查此案。

  昨日下午3时,记者见到长发、中等个子的姚某,他说自己在石狮塔前一家服装厂上班,前日凌晨2时许,他在石狮八七路海浪网吧上网,当时觉得困想找个地方睡觉,由于1至3楼全是网吧,他就信步来到四楼,到楼梯拐角时,他发觉上面不是网吧,就想下来。

  “你是干什么的?”这时从网吧上来一名男子询问。姚某说自己答了一句“走错了”后就往楼下走,男子却将他带到四楼的一个会议室里,盘问过后搜了他的身,结果什么都没搜到。

  “不久,又有一名男子进入房间,两人就开始打我”。姚某说着卷起衣服,记者发现他腹部有明显的伤痕,臂膀和手腕也有瘀血。

  姚某说,被打以后,他以为自己可以回去了,没想到殴打他的男子要他拿2000元钱才能走。当天上午9时,姚某的家人交给网吧2000元钱,随后姚某回家。

  昨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这家网吧看到,四楼的员工宿舍区楼道拐角,贴有警示标志“非工作人员请止步”。

  网吧老板何先生称,网吧当时拿这个钱,是经过双方协商的。随后,记者找到当晚发现姚某的谭先生。谭先生说,自己在前段时间有丢过衣物,所以这两天特别留意。他承认有打过姚某,但姚某家属送来的2000元钱是双方同意的。“姚某的家人当天上午来到网吧后,我提出如果不报警,就交2000元钱来赔我们的损失。最终他的家人同意交钱,我们才放人了。现在想想不该拿他们的钱”。

  昨日下午,办理此案的石狮湖滨派出所邱警官说,他们已责令网吧退还2000元现金,同时赔付一些费用,“从本案性质来说,不管姚某有无盗窃行为,网吧都不应该拿这2000元钱,这是错误行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