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连江两堂兄弟 凌晨四五点进网吧偷手机

两名窃贼凌晨四五点潜入网吧,拿剪刀、刀片割口袋盗窃手机,疯狂作案数十起。前日凌晨,民警当场抓获其中一人,其同伙逃脱。没想到逃脱的窃贼竟跑到派出所打探消息,结果也被抓了。

    最近台江宁化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些网吧经常出现手机被盗事件。宁化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前日凌晨5时许,两青年走进台江祥坂路一网吧,逛了一圈后,其中一人掏出剪刀剪上网人员的口袋盗手机,得手后随即离开。守候民警上前追赶,抓获其中一人。
    当日上午8时许,一男子在宁化派出所内四处张望,民警上前询问,发现另一男子拼命往外跑,“这不就是凌晨逃走的嫌犯吗?”民警迅速逮住该男子。

    原来,该青年逃走后,与老乡到派出所打探同伙的消息。

    经过审讯,两人是堂兄弟,姓邱,连江人。趁凌晨四五点网民很困,他们就用剪刀、刀片割开上网人员的口袋盗手机,作案数十起。

    最近有在网吧被盗经历的市民,可到宁化派出所报案,电话:83824440。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张树福 陆乙鑫 通讯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