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行业怪事 黑网吧居然办成了“俱乐部”

2007-1-17石狮日报萧瑟
   本报讯通常而言,“黑网吧”因为自身的不合法身份,往往采取“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经营方式,一旦“老窝”被执法部门端掉,马上移位。可日前,记者经走访发现,大堡一家打着“俱乐部”名义的“黑网吧”规模空前。

  昨日下午,在一位网友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这家位于祥芝大堡工业区的“个性黑网吧”。走进一瞧,这家“俱乐部”网吧的架势与正规网吧差不多,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上百台电脑,其中不乏数十台配置高端的液晶电脑。

  同时,该“黑网吧”还设置了包厢,而在“网吧区”对面,有桌球、健身器材、阅览区,大约有十几个人在那里看书、打球、玩健身器材。若非缺少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文化部门的“网吧经营许可证”及消防的合格证,这家“黑网吧”具备与正规网吧一较高下的实力。临走前,记者还看到几个未成年人在那兴高采烈地玩网络游戏

  对于如此规模的“黑网吧”,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也颇为惊叹,但同时表示:只要是黑网吧,无论规模大小,一律查处和没收全部设备。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萧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