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违规经营新动向 大量黑网吧炮制上网卡

2007-1-6海峡都市报佚名
福州市公安局网安处的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位于福州杨桥路的几家网吧。刚走进“三原色”网吧,执法人员当场就从吧台里搜出了30张非法“上网卡”。

  网吧“上网卡”,本是用于登记上网人员的身份信息,预防未成年人上网的有效工具,一些“黑网吧”却为了经济利益,私下随意编写各种信息,并“炮制”出大量的上网卡,偷偷供未成年人上网之用,以此逃避检查。这是近期网吧违规经营的一个新动向。

  执法人员表示,除警告这家网吧外,还将对其罚款。另外,元旦假期,各中小学校放假,不少网吧的违规经营行为又会有所抬头。若有市民在此期间发现网吧存在违规行为,或无证照经营的,可向网吧监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110(公安局)、12318(文化局)、12315(工商局)。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