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高校周边网吧 招揽学生招数

  近日,央视《焦点访谈》报道,徐州工程学院113名在校生被勒令退学,156名学生被留级一年,总数约占全体在校生的3%。

  这么多的学生被退学和留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当中绝大多数是因为染上网瘾,以致学业荒废。

  福州高校的情况如何呢?昨日,记者调查发现,榕城高校周边已经被网吧“围攻”,不仅如此,福州市明令禁止网吧通宵营业,而榕城一些高校周边的网吧却“顶风作案”。

  为了吸引学生上网,网吧都有一套特别的生意经,但各高校目前没有行之有效的对策。

  网吧与高校之间对学生网络阵地的拉锯战方兴未艾。

  大四学生沉迷网游推迟两年毕业

  如果不是因为网络游戏,福州农林大学大四学生黄明(化名),可能两年前就毕业了。

  “主要是大一、大二的时候玩网络游戏玩疯了。”黄明感到很后悔。

  刚上大学时,黄明迷恋上了网络游戏。刚开始,他只是周末,或者没课的时候去网吧玩。后来,网瘾越来越大,他开始通宵玩游戏

  有一次,他在学校周围的一家网吧“住”了一个月,累了就在网吧椅子上迷糊一会,饿了就吃方便面,“那段时间,梦里都在玩游戏”。

  长期沉溺在网吧,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大一,四门课程挂了红灯,还有三门要补考。大二如出一辙,因为太多学科重修,他被通知留级。

  但他仍无法戒掉网瘾,一年后,他再次被留级。

  黄明所在学院的辅导员告诉记者,几乎每年都会有学生因为沉迷网络游戏而补考,甚至重修、留级。具体多少难以统计,大约每百人中就会有五到十个。

  记者走访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高校发现,几乎每个学校都有学生,因沉迷网络游戏耽误学业,导致留级甚至被劝退。

网吧围攻福州高校学子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熊远烊 蓝晋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