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管侵吞网吧巨款回乡办证被擒

  N王华友 叶兴旺 王育腾

  本报讯 10月31日上午10时许,福清三山派出所的户籍窗口前,一名前来询问户籍业务的青年男子总是让边上的人帮他问,自己避免与民警正面接触。见此情景,民警不动声色地将该男子的姓名薛某输入公安信息网进行查询比对,果然是一名最近刚被上网登记的在逃人员。做贼心虚的薛某感到了情势不妙,准备动身离去。在办事群众的协助拦截下,准备从派出所侧门逃窜的薛某被擒获。

  经查,薛某涉嫌于2004年11月至2005年5月期间,在福州市仓山区某网吧伙同网管林某某和收银员邓某某,少报或隐瞒网吧收入,侵吞营业款高达4万多元,2006年9月14日被察觉后逃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王华友 叶兴旺 王育腾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