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思明区今年5个网吧指标 本月底申请

2006-10-25海峡导报佚名
    如果想开网吧,思明区今年有5个指标。昨日,思明区公布了《2006年思明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工作方案》。

    这5个指标具体指标分布为:莲前街道安排二个网吧指标,嘉莲街道一个指标,街道一个指标,开元街道一个指标。指标规划布局以街道为区域划分,向城乡结合部倾斜为原则。

    受理申请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必须在思明区总体规划布局内。同一规划布局点内有多家提出申请的,采取择优的办法,以评分的方式,确定规模大、档次高、经营环境好的申请单位为中标单位。

    接受申请时间:2006年10月30日—2006年11月24日17:30。

    受理地点:思明区文化体育局市场产业管理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