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月底申请,条件要求计算机至少100台

  本报讯 昨日,晋江市发布《关于审批网吧经营许可证的通告》称,今年首批将有50个家网吧经营许可证审批名额,凡户籍在晋江市的居民申请网吧经营许可证,符合准入条件的,可于8月29日~9月1日到晋江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文体窗口报名。一个家庭只限报一人,已取得许可资格的不再受理。

  根据省文化厅指导性意见,全省网吧总量和布局规划,原则上按每1万人设立1家。预计到2010年,晋江户籍人口和外来人口将达到250万人,晋江市的网吧总量也将控制在250家左右。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31日,晋江全市共有网吧61家,还有189个网吧名额。首批申请人超指标时,文体局将在9月初组织申请人抽签,少于或等于指标的直接予以确认。

  新批50个名额中,晋江市区6个街道办事处和陈埭、安海两镇营业场所,面积要求300平方米以上,计算机120台以上,缴纳30万元信用金;其他各镇营业场所面积250平方米以上,计算机100台以上,缴纳20万元信用金。而以前,申请人只需计算机40台,营业场所面积100平方米即可。具体名额分配如下:青阳7家、梅岭4家、罗山3家、西园2家、灵源2家、新塘2家、陈埭5家、池店2家、安海4家、磁灶2家、内坑2家、紫帽1家、东石2家、永和2家、英林3家、金井2家、龙湖2家、深沪2家和西滨1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都资讯网 作者:黄继业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