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监管达到预期效果 网吧保安全部撤出

2006-8-21东南快报佚名
  昨日,福州派驻市区网吧的保安已经全部撤出,网吧内的安全管理工作将由网吧业主自行承担,网吧周边的安全管理工作,继续由辖区派出所及保安人员共同负责。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获得以上消息。

  福州市公安局网络监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时给网吧派驻保安协管员,主要是考虑到网吧及周边治安、消防问题比较突出,以及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未实名登记等违法违规现象络绎不绝。

  经过一段时间整治,如今,网吧违法违规现象明显减少,警方从减轻业主经济负担出发,考虑到现已基本形成良好的经营氛围,因此福州警方将保安员从网吧撤出。如果网吧业主仍想继续聘请保安员,可自行联系保安公司。

  对这一举措,不少网吧业主拍手叫好。鼓楼区网吧协会张会长表示,如今网吧的生存状态堪忧,能取消派驻,无疑减轻了他们的负担。但会不会因此治安状况大不如从前了呢?这是让张会长担忧的。

  如何既节约成本又保障安全?张会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能不能请各个区的网通科出面,调配各个派出所的保安形成一支流动的网吧“110”,对网吧较集中的地方进行巡逻。

——新闻链接——

  ■根据福州市公安局关于向网吧派驻保安的会议精神,5月28日起,鼓楼区保安公司开始往鼓东路和井大路的近40家网吧派驻保安。到6月10日,鼓楼区的125家网吧晚上都派驻了保安。

  ■5月30日,网吧派驻保安一事引起福州网吧业主的强烈反响,不少业主认为,保安派驻网吧不应该成为一个强制的或者变相强制的规定,另外,每月由业主承担的每位保安1200元的工资,显得有点高。

  ■7月14日,入驻台江“梦想网吧”和仓山“常来常网”网吧的两名保安,因为渎职,在公安机关的督办下,分别被各自的保安公司辞退。这是自网吧派驻保安以来被处分的首批保安。

举报问题网吧每起奖1000元

  今日起,市民举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无证照经营两种违规行为将获得1000元奖励,这是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公安局获悉的。

  据悉,当多人举报同一家违法违规网吧时,只对第一个举报人进行奖励。另外政府各职能部门对举报人的情况一律严格保密,违者将予以纪律处分。

  举报电话:87026110(公安)、12318(文化)、12315(工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