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里实施抢劫 凶残嫌疑犯落网

2006-7-13央视国际佚名
  CCTV.com消息(16点新闻):最近,福建厦门发生了多起网吧抢劫案。经过侦查,警方成功抓获一个专门在网吧里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

  今年4月以来,在厦门市的集美区、思明区发生了多起深夜网吧抢劫案。

  厦门市公安局民警林映萍:这伙人都是持刀抢劫,而且手段非常残忍,稍有不从就是拳脚跟刀砍相加。

  厦门警方从被抢劫的一家网吧里,调取监控录像进行调查。监控录像上,一伙人手持砍刀,对网吧实施抢劫,上网的群众稍有反抗,就遭到抢劫分子的疯狂砍杀。

  受害群众:他就找我们,要我们把钱拿出来,有个个子比较高的,他说把他砍死算了。

  在疯狂抢劫之后,犯罪嫌疑人还抱走网吧里3台电脑,迅速离开现场。警方经过侦查,找到多次受雇于犯罪嫌疑人的司机张某。张某向警方提供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

  厦门市公安局民警林映萍:这些人特征很明显,染发,长发,还有个子矮小,而且喜欢穿黑衣服,很明显。

  随后在犯罪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小区附近,民警经过走访群众,获取了重要信息。

  厦门市公安局民警林映萍:确实发现过有六七个穿黑衣服的那种,而且平时的言行举止就是很嚣张,就是不像普通的遵纪守法的人。

  经过埋伏守侯,当张锐6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小区门口时,被埋伏的侦查员一举抓获。到案后,6名犯罪嫌疑人对深夜抢劫网吧20多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央视国际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