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一次凌晨突击 七家“黑店”落网

2006-7-10泉州网-东南早报佚名
  早报讯 (通讯员王坤记者王盼琛)一次凌晨突击,晋江东石就有4家黑网吧、3家无证游戏机店被查获。

  随着中考的结束,各学校相继放假,东石边防派出所官兵在走访中,得知很多学生均沉迷于网吧及游戏机店内,经常彻夜不归。 得知此情况后,该所加大了对黑网吧及赌博游戏机店的打击力度。

  7月7日凌晨,该边防派出所对辖区内已调查出来的各家游戏机店及网吧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通过突击检查,查封黑网吧4家、无证游戏机店3家,收缴电脑主机60台、赌博游戏机9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