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同安区没入黑网吧16台电脑 送贫困校

2006-6-4泉州网-东南早报佚名
  昨日,同安区工商局祥桥工商所将此前查处无证、无照“黑”网吧所没收的16台电脑,赠送给较贫困地区的莲花镇窑市村栋佐小学,以作为教学设备使用。

  记者了解到,以往工商部门查处“黑”网吧后,就将所没收的电脑设备用于拍卖,结果有些没收的电脑拍卖后再次流入“黑”网吧经营者手中。今年以来,祥桥工商所取缔了12家“黑”网吧,查扣了电脑172台(套)。为让较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有个更好的学习条件,该工商所就从没收的电脑中挑选出较好的16台电脑,赠送给辖区内的莲花镇窑市栋佐小学。

  窑市村栋佐小学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了,教学楼早已破旧,有座教学楼已属危房,教学条件也比较落后,至今该学校还没有一台电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