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如何让“黑网吧”无处藏身?

2006-6-4石狮日报佚名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已经查处的“黑网吧”不下二十家,且这一数字仍在继续增长,其中,有的工商所在半年时间内就处十来家。比如,鸿锦工商所在半年内共查处9家,扣留用于上网的电脑设备达143台。有的“黑网吧”吧主甚至被查处过多次。

  近段时间,仍有读者拨打本报热线举报“黑网吧”。据了解,目前执法部门采取的查处办法是当场依法查扣电脑设备。由于“黑网吧”经营者在执法人员到达后,随即离开现场以逃避相关处罚,而执法部门只能以无主网吧结案。有的经营者虽然被依法没收了相关设备,但并没有伤其“元气”,于是转移阵地另开一间。这也使执法部门疲于奔波。

  如何才能使“黑网吧”绝迹?让电信不为其提供宽带设备,显然不可能;让电脑店不出售相关电脑设备,显然更不可能。有关人士认为,最好的办法也能切实做到的是,让“黑网吧”无场所营业。凡是提供给“黑网吧”经营场所的房东,应予以相关处罚。这一点“有法可依”,且切实可行。根据《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第十五条规定,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他人无照经营行为而为其提供生产经营场所、运输、保管、仓储等条件的,由相关部门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两万元以下的罚款。

  目前,我市已经有了第一起为无照经营的商家提供生产经营场所和工具设备而受到处罚的案例。该提供经营场所的楼房业主,因为向一无照服装厂提供生产场所,有关部门在查处过程中,发现该楼房主在明知对方无营业执照的情况下,仍租给经营者,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28000元和处以5000元罚款的处罚。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