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全市集中开展网吧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本报讯  为加强网吧的消防安全管理,福州市消防部门、文化部门联合决定,从7月至9月,在全市集中开展网吧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据悉,这次整治的内容主要有,治理未经消防安全检查合格擅自营业、或者擅自变更经营面积的网吧;检查网吧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

    此外,消防部门还根据网吧的特点,在网吧进行消防安全的宣传,如将福州消防在线设定为各网吧的主页面;通过“屏显消防标语”等。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张树福 通讯员 朱晓航…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