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40家网吧违规经营被警告或罚款

2006-5-27东南快报王占艳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福州警方从5月10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以落实网吧实名登记管理制度、整治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为重点的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网吧59家,其中40家不同程度存在未按规定对上网人员进行实名登记行为,2家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对星际冲浪、安平、网游神洲等24家网吧予以警告,并限期整改,对鼓楼区新速、平潭县东方、纵横等16家网吧予以罚款。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一旦发现网吧业主违规经营行为,一律给予重罚,绝不姑息。发现未成年人未实名登记的,发现1人给予警告,并处以5000元罚款,2人以上的,每增加1人,罚额增加5000元,直至罚额上限15000元。对情节严重和拒不接受处理的,一律责令停业整顿,并视情节吊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审核意见书》。

    同时,公安会同文化、工商等部门严格查处。对以下三种情况分别作出严肃处理:1.接纳未成年人现象严重,并拒不改正的,被公安部门吊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审核意见书》的网吧,文化部门将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2.接纳未成年人现象严重,经处罚已改正的网吧,列为重点管理单位;3.证照不全或无证照的“网吧”,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予以取缔。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王占艳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