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拉登通过信使在网吧收发邮件躲避美军网上追踪

2011-5-14人民网高轶军

拉登通过信使在网吧收发邮件躲避美军网上追踪

拉登上网发邮件示意图

人民网5月13日电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在被美军击毙前,住在一所没有电话和互联网的“豪宅”内,那么他是通过何种方式向手下发号施令的呢?美军经过调查发现,拉登在信使的帮助下,通过网吧内的公用电脑收发电子邮件,并成功躲避了美方开展的网上追查。

美联社报道,拉登每天都会在家中的电脑上撰写电子邮件草稿,并且将其保存在U盘上交给自己最信得过的信使。后者拿着拉登的文章,跑到距离其住所很远的网吧内,并通过电子邮件将其发给拉登在世界各地的追随者,并且将回信拷贝下来交给拉登“脱机阅读”。

美国一直怀疑,拉登通过“信使接力”的方式与外界沟通,但没有相当他能坚持这么长时间。美军从拉登住所内缴获了大约100个U盘,里面存满了拉登接收到的邮件或者发出的邮件备份。其中包括很多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美军正在分析其中是否隐藏这更多秘密情报。

人民网高轶军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高轶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