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逃亡路上打听会判几年 蓝田网吧械斗伤人者落网

华商报11月2日报道的“网吧械斗,一死一伤”,用刀致人死亡的男青年,经蓝田警方7小时追捕,于事发当晚10时许在西安被抓获。

    11月1日下午3时许,在蓝田县玉山镇星雨网吧,17岁的小李拔出匕首向许某的胸部、腰部等连捅五六刀,许某躺在血泊里, 慌乱中,小李的匕首又划伤同学。

    逃出网吧,手中还握着带血的匕首,小李说当时他很害怕,不知道能去哪儿。从一名玉山中学高二学生转眼间成为一名在逃疑犯,小李越想越惧怕,便扔掉手中凶器,连夜乘车逃到西安。

    于此同时,蓝田警方出动60多民警在玉山中学成立了“11.1”专案组。民警充分发动30多名小李的亲友,劝其投案自首,并密切关注其潜逃去向。

    在逃亡的路上,小李咨询一名律师,听到自己的行为有可能要判10多年有期徒刑后,他害怕了。“我准备逃往外地。”小李说。但父母和朋友的电话,又让他陷入了犹豫,是自首还是继续逃亡?

    11月1日晚8时30分,专案民警获悉小李已逃至西安未央区一工厂。晚10时许,在该厂门口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小李抓获。

    据小李交代,许某是社会青年,10月29日,自己在玉山镇某网吧上网时,与许某等人发生口角。因为许某打不过小李,小李后听别人说,许某要叫人揍他。为了防身,小李买了把砍刀和一把匕首带在身上。11月1日下午3点30分许,小李在星雨网吧上网时,许某等几人进入网吧找他,双方话不投机,小李抽出匕首朝着许某胸部、腰部等部位捅去……

    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月2日已被蓝田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因接纳未成年人入内,星雨网吧被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记者 贾晨)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cnwest.com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