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网吧女友被调戏 男友救驾被狂捅

2009-7-22天下网盟TxWm.Com

  昨日下午3时,来自四川的小熊无奈地躺在长安医院的病床上,他已治疗了一个多星期,即将“弹尽粮绝”,正等待朋友筹钱回来交医药费。

  女友被调戏引发口角

  7月9日晚上11时15分许,小熊与女友在长安镇咸西社区的安联网吧上网时,女友被一男子调戏,小熊出面保护女友反而被白衣男子恐吓,随后小熊叫来了6个朋友准备保护他们离开。谁知刚走出网吧,就遭到白衣男子召集来的一群社会青年持刀袭击。

  据小熊女友回忆,案发时她正与男友在安联网吧上网,突然有人拍了一下她的凳子,起初她并没有在意,后来那人又摸了她肩膀一下,她回过头见是一陌生白衣男子,形态猥琐。小熊见形势不对,上前质问。而白衣男子当场大声恐吓小熊:“不关你的事。”随后白衣男子与小熊发生口角,白衣男子还威胁要教训小熊。

  4人被捅伤

  白衣男子开始打电话,叫了至少10个人过来,都是一些20岁左右的小青年。小熊女友表示这些人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听口音是湖南人。

  当时只有小熊和女友两个人,听到白衣男子叫人,小熊也叫了6个朋友过来“护驾”,随后还报了警。

  从小熊打电话给朋友,到走出网吧遇到这群打他们的人,才不到两三分钟的时间。对方全部都带着长10多厘米的刀子、匕首等凶器。“当时在网吧里他们只有两个人,当我们走出网吧时就发现网吧一楼门口有10来个人在等我们,见到我们二话不说掏出刀子就捅。”小熊说,混乱中,他和另外3名朋友被捅伤。

  小熊肩膀和颈部被刺伤,甲状腺破裂,造成颈部大出血,送进医院时生命已危在旦夕,医院甚至开出了病危通知书。小熊的3个朋友也被刺伤,其中一个被刺了3刀,头部也被刺伤;另外两个朋友一个的腰部被刺穿,一个右手手指的手筋被砍断。目前,他们已经花了2万多元的医药费,还欠医院一大笔医药费。

  没钱交费随时会被停药

  因为实在筹不到钱,他们已面临停药的危险。“在网吧里被砍,网吧老板应该要负责任。我们都是从湖南、四川刚过来打工的人。为了交医药费,我们向老乡们借钱,但现在都没人敢借钱给我们了。如果再没有钱治疗,我们随时都会被停药。”小熊无奈地告诉记者。

  针对小熊在网吧被砍的责任问题,记者走访了该网吧。“我们没有任何责任。他们在网吧里吵架、砍人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如果政府和公安认为我们该负责任,我们就会负责。我们不想被人白白冤枉。”网吧主管说。

  目前,长安警方正加紧调查此案。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TxWm.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