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天津]白天网吧踩点夜晚偷车 盗车团伙被捕

2007-9-30北方网佚名
  (天津市)公安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日前摧毁一个专门盗窃网吧门前车辆的盗销一条龙犯罪团伙。

  9月22日夜,向阳楼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矮个男子在网吧门前停着的一辆电动车周围转悠,此后该男子又在路边打起公用电话,形迹十分可疑。十几分钟后,一对男女出现在该男子周围,男的手里还拿着一把断线钳,矮个男子上前接过断线钳将电动车车锁剪断,那名女子很快骑上电动车离开。见此情景,民警迅速上前将正欲逃离的三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讯问,罗某等三名嫌疑人交代,一个月前,罗某等五六个年轻人在网吧相识。为了筹集上网费用,他们盯上了沉迷上网的“网虫”,由于夜间网吧门前的车辆乱停乱放,给了他们可乘之机,此后几人经常白天到网吧假借上网观察网吧门前停放车辆,夜间伺机盗窃,而后再找人销赃。

  两天后,一直在暗中布控的向阳楼派出所民警再次来到该网吧时,又发现两名男子正抬着一辆电动车向不远处的楼群走去,见到民警两人弃车就跑,被民警按倒在地。经审理,嫌疑人刘某、李某交代了多次伙同罗某等人盗窃车辆而后前往河北区孟某处销赃的犯罪事实。据交代,迄今为止团伙作案二十余起,涉案金额6000余元。昨天,向阳楼派出所民警将孟某抓获。现主犯罗某、刘某等均已被刑事拘留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