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飞鱼星无线云:餐饮行业解决方案

69099">

  如今,酒店不再是只能打尖住店的客栈,餐厅也不再是只管吃好喝好的馆子,当然,咖啡厅也不再只是喝咖啡、看书听音乐的小资场所,而是逐渐发展成为人气聚集地,支撑着各种活动的落地。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更迭,各行各业都在加快与时俱进的脚步。以咖啡厅为例,当年随着个人手提电脑的广泛应用,很多咖啡厅开始在室内布置电源插口和网线插口,以便顾客能够一边喝咖啡,一边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网。现在,移动互联网已成主流,手机、PAD上网更加普及,于是咖啡厅又开始了新一轮网络变革。


咖啡厅:无线网络是服务的一部分
  随着服务意识的提升,咖啡厅正在试图为顾客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而无线网络的质量与咖啡厅的经营似乎正在成为一场共存亡的并肩战。客人随身的移动设备上网需要无线网络、组织活动时需要无线网络、开展无线点单业务也需要无线网络,因此在网络方案的选择上,咖啡厅的负责人总是显得非常慎重,他们对无线网络的要求总是非常严格:
  1、咖啡厅时常举办发布会、组织活动,会出现大量无线用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需要接入网络,连不上无线、网速慢、网络掉线等问题厄待解决;
  2、杜绝由于部分用户长时间BT、迅雷等下载、传输大文件而导致的上网慢、上网卡,影响其他用户的正常上网应用;
  3、网络需要管理简单,问题排查方便,必须避免单个设备IP、DHCP信息等配置不正确,就会造成整个网络冲突、网络瘫痪的情况;
  4、无线网络要为咖啡厅的业务发展预留空间,因此网络的扩展性及新增业务的承载能力要强。

无线云:咖啡厅明智之选!
  对于咖啡厅来说,传统的无线组网方案往往不是性能不够强大,就是价格十分昂贵:第一代的FAT AP(或无线路由器)的无线解决方案中,各个FAT AP独立运行,如需更改无线密码等,就要逐一登录设备进行配置;同时,多台设备还时常冲突,影响整网的正常使用。对于上网者而言,每个FAT AP是处于孤立状态,可能换一个地方就要重新选择一个无线进行连接,非常繁琐,而且效果较差;而第二代的AC+AP无线解决方案中,AP统一由内网中的AC进行管理,不但成本高,而且设置较为复杂,易用性较差。飞鱼星无线云,是一套最具性价比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特别为咖啡厅等环境所适用。

无线云咖啡厅方案描述
  飞鱼星N系列智能一体化网关,作为咖啡厅网络的出口,为办公网络和客人网络提供互联网接入。采用P系列云AP作为无线覆盖,通过N系列无线控制功能,智能实现众多AP的配置和管理。并且可以配置多个无线服务(SSID),可以为咖啡厅无线点单设备等提供专属无线网络与客人无线网络隔离。

无线云方案优势
  AirLamp云管理技术,按需采购、弹性部署、即插即用、易配置易管理;
  多无线服务(SSID)与交换机VLAN结合,实现客人网络与办公网络相隔离、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相隔离;
  有线无线智能双重流控,iQoS技术与AirQoS技术完美结合,保证客人上网体验,优化办公应用;
  网关内置Portal认证,防止非法用户接入,推送增值业务;无需单独购置认证服务器。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知名咖啡厅采用无线云构建内部无线网络,包括成都翼起来创业咖啡馆、灵感咖啡厅等等,经过无线云改造后的网络,为提升咖啡厅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产生了非常明显的积极效果,极速畅快的上网体验有效提升各种活动的举办质量,咖啡厅相关负责人都对无线云表示非常的满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