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另一款500台网吧设计方案 ,欢迎讨论

活动设定:

施工方案场景

   这是个在学校旁边的新开网吧,已经购入了500台客户机,网线桌椅等设备均已配置到位,收银服务器、净网先锋等服务器、软件都已经备好,但还没有游戏服务器,现在需要您来设计一套技术方案,让它成为一个经济而高效的游戏网吧

   参赛者需要考虑的成本有:游戏服务器,游戏更新/还原保护等软件,客户机变动的成本。(客户机配置已经设定好,但允许对硬盘和内存的容量进行更改)

 

网吧客户机配置情况      宇瞻2GB DDR2 800(经典系列)

                          WD 鱼子酱JS 160G 7200转 8M(串口)

                          Intel 奔腾双核 E5200

                          映泰P43-A7

小影霸GX5盘古版

 

======================

方案简介

速度,稳定,高效。

 

方案名称:

速若闪电,稳如泰山

 

选手自我介绍:

维护网吧5年,几年前的无盘网吧工作过,近几年有盘网吧

QQ:78486367 TEL:13654685513  网名:HackDragon

使用AU3 2年,写过ASP游戏菜单,近期学习VC++喜欢懒式操作(全自动化),致力于网吧程序化维护。

方案简述:

学校附近的学生,赶时髦,对速度要求比较高,“相同的价格,谁家环境好速度快”谁就有了竞争力,而且学生传播速度快,谁家机器卡,好掉线,这家的顾客肯定少,本人曾在“开奔驰接送上网”的大学城工作过,经历了400台机器的网吧从繁华到没落的过程,深有体会。觉得大件与核心的投入不能马虎,那可是要跑三四年的设备。

 

稳定是核心,速度是保证

稳定的前提下我使用原装INTER主板、CPU,长城电源,企业级硬盘

为保证速度,使用SAS硬盘及其SAS阵列卡,千兆网络,增量更新软件



 

服务器应用方法(每台服务器应该怎么用)

利用H3C S5024P 划分VLAN ,使主交换在独立的网络环境中,ABC三组服务器接入分别接入三个主交换机

使其都能访公共服务器(VLAN划分策略,同时将T组服务器 分别接入三个主交换机和一个中心交换机中如下图

游戏服务器软用免费的I8DESK,简要说明

a虚拟磁盘为吉胜科技(万象网管)所研发,本人使用三年。

b三层更新为光阴网络自己开发的,I8DESK2009的三层更新使用三个月无故障问题,

c增量更新,本地穿透更新,服务器同步,游戏推送

d还原(fakedisk.sys),安全中心(康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