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一枝独秀:APSolute智能网络解决方案

  6月13日至25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应用网络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色列Radware公司将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四个城市举办主题为“APSolute领航智能应用网络“的技术研讨会。届时,Radware公司技术总监王卓先生将向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介绍全新整合的APSolute智能应用网络解决方案

  Radware公司此次推出的APSolute智能应用网络解决方案,是以智能应用技术为基础,将先进的负载均衡、应用交换和包括业界领先的防Dos攻击技术在内的应用安全解决方案进行整合,是一个使网络能够尽快的满足动态的应用和业务需要而设计的集成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括的所有产品系列都建立在相同的软硬体系结构上,彻底解决了大范围的网络可用性、网络性能和安全问题,使数据中心应用灵敏并具有自适应性。

  Radware公司高速度、高容量的ASIC+NP(Network Processor)应用交换设备,用于端对端的网络透明度、控制和策略管理的下一代APSolute OS软件体系架构和APSolute Insite向业界提供了最完整的APSolute应用解决方案。APSolute可管理的服务(Managed Service)功能为企业和运营商提供IP服务级的保障,使面向全球用户的增值内容和安全服务的交付得到优化、集中和客户化。

 
  APSolute OS软件体系架构是APSolute智能网络应用解决方案的基础,该架构具有独特的分级和流量管理引擎,可用来根据网络、应用、内容、用户信息的任何组合来对流量进行分级,从而定制合适的应用交付策略,以便满足特定的业务目标。APSolute OS在整个数据中心范围内跟踪应用通信流,并在整个处理路径中执行多步决定,以确保最佳的网络应用。APSolute OS 也智能化的集成了健康监控、流量重定向、负载均衡、带宽管理、入侵防范和Dos功能。
 
  APSolute 智能应用网络解决方案包括以下三个部分的内容:
 
  APSolute应用访问提供完整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诸多功能汇聚一身,例如多链路的WAN连接管理、访问控制、带宽管理、点到点压缩、集成VPN网关、入侵防范和服务保护的拒绝等;同时,这个强大的全企业范围内的解决方案支持“无服务器”分支体系结构,大大的简化了远程应用部署,能够在混合的公共和租赁线路中提供全面的灵活性。APSolute 应用访问降低了WAN的复杂性,提高了网络性能、降低了网络连接的费用,同时降低了网络基础设施的投资和运行成本。APSolute应用访问解决方案支持Radware公司下一代APSolute OS应用感知软件体系结构的全部功能。包括LinkProof系列产品。
 
  APSolute应用前端为数据中心最优化提供统一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支持Radware公司下一代APSolute OS应用智能软件体系结构的全部功能,能够为企业和电信运营商智能优化数据中心,保障网络应用的高可用性、提升网络性能,加强安全性,全面提升IT服务器等网络基础设施的升值潜力;包括APPDirector 和APPXcel系列产品。
 
  APSolute应用安全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全面提升了入侵防护和防Dos攻击性能,能够保证用户、网络应用和网络自身不受攻击,同时为企业和电信运营商优化了精益求精的网络安全防护工具,保护了网络应用,驱动了网络安全性能的全面提升。该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APSolute OS内含的安全功能,以实现集成的入侵防范和Dos保护。一旦被激活,APSolute OS IPS和DOS功能就能通过在攻击和恶意活动接近应用之前对其进行阻止,来确保关键任务应用的可用性和性能;同时,快速地将合法和安全的通信转交到适当的网络资源,确保业务连续性。包括DefensePro 和SecureFlow系列产品。
 
  自1996年成立伊始,Radware公司一直秉承务实进取的精神,以技术创新为己任,以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为方向,以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目标并且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变革使这一目标得以实现。正是由于Radware公司产品所具有的高可用性和安全性以及贴近客户需求的显著特色,使其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业务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目前,Radware公司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香港和台湾等地建立了办事处,客户包括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能源电力、制造和教育等各行各业并且仍在不段发展壮大。
 
  Radware公司此次推出的全新的APSolute智能网络应用解决方案,正是顺应网络技术发展潮流,贴近和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也充分表明了Radware公司全力拓展在中国的网络市场业务,助力中国网络市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