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南阳铁通推出宽带“网吧式”服务

  南阳铁通在大力推行客户经理负责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于近日,又推出了宽带客户“网吧式”服务模式,得到了铁通在网宽带客户的广泛好评。

    南阳铁通针对宽带用户群相对集中的特点,成立了“宽带维护中心”并提出了“网吧式”服务承诺,即每个客户经理分管相应的宽带客户,客户只要发出故障审告请求,其余的工作都由铁通公司帮助解决。目前,管内所有的宽带客户已经全部被“网管”(客户经理)覆盖。以前,由于许多客户只会上网一般操作,对电脑程序的安装调试、杀毒、系统安装等问题一直让他们头痛,出现问题难于及时处理。现在,客户在家里上网一旦出现问题,打电话,“网管”人员无论何时都会立刻赶到客户家中,悉心为用户解决疑难,使客户享受到网吧里的服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