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锐捷网络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RPP计划正式出台

2007年2月4-5日,2007锐捷网络合作伙伴大会在珠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风景这边独好”为会议主题,对2006年企业整体发展和在渠道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的概括和总结,并对新一年的渠道建设和拓展提出了前瞻性的规划。同时,在会议期间,锐捷网络还正式出台了具有全新活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渠道政策——RPP(RUIJIE PARTNER PLAN)计划。

会上,锐捷网络营销部总经理刘弘瑜女士对2006年锐捷网络的渠道发展工作进行了回顾:2006年,锐捷网络又一次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不论是销售额还是利润额均再次取得大幅增长,取得历史新高。同时,2006年,也是锐捷网络行业市场突破力度最大的一年,分别在教育、金融、网吧、医疗、政府、电信等行业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而这一年,也成为渠道合作伙伴潜能发挥最大的一年。此外,2006年,锐捷网络还在企业人力资源、内部管理、组织结构上进行了一系列变革,致力于持续改善企业管理,提高企业运作效率,确保了企业经营管理的健康运行。

刘弘瑜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公司长期坚持的“诚信务实,尊重理解,真诚相待,共同成长”以及“合作、共赢”的渠道理念。“合作”主要体现在,基于共同的经营目标,倡导合作,承担对等的经营风险,注重相互信赖的长期伙伴关系,追求健康、持续的发展。“共赢”的理念则表现为着眼于经营层面的合作,在为共同拥有的客户带来最大化价值的同时,实现伙伴和锐捷的价值提升,达成共赢。

锐捷网络总经理刘中东在此次大会上也重点强调:2007年对于锐捷网络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因此更加需要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在2006年的基础上,锐捷网络将在渠道沟通平台建设、渠道激励保障、渠道产品线规划等方面加大投入,另外还会在公司后台支持等方面确保渠道政策的有效实施。

刘中东同时对锐捷网络2007年的渠道策略作了规划。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锐捷网络将对以下六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支持,即,精心选择,集中资源,做实区域,提升合作成功率;重视伙伴业务成长,提升伙伴持续赢利水平;实施量身定做的伙伴培训计划;保持RPP的鲜活度及实效性;大力发展二级渠道,实现目标行业的覆盖及渗透;注重渠道利益,打造优质的伙伴生态环境。

据称,新出台的RPP计划将作为锐捷网络2007年渠道政策的重中之重,作为代理商是否选择锐捷网络最重要的参考依据,RPP计划要求合作伙伴从自身的业务分析做起,并根据自己的资源情况确定新一年的业务目标。同时,RPP计划强调,抓住共有的市场机会是锐捷网络与各渠道商合作的基础,而找到各自的价值点才是双方共同长远发展的重要条件。“RPP计划确保了我们今后的合作和业务开展更健康、更有序,更有保障。”一位在场的经销商如是说。

 

关于锐捷网络

锐捷网络,设备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年。过去的五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0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军队、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www.ruijie.com.cn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