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1年电费可省3W 网吧老板必看攒机导购

    在CPU性能不断提升的今天,功耗的问题也得到非常之多人的关注。目前CPU研发已经开始遵循高性能低功耗的原则,毕竟低功耗可以有效节约电能,进而减少能源消耗有助环保。可以说购买低功耗处理器不但可以节省电费还能环保。

    AMD与INTEL目前已经上市了一批35W低功耗的CPU,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35W与65W在省电上区别并没有那么明显。但是对于网吧经营者来说,却是能省下一笔不小的电费。下面我们就针对网吧应用,一起来算一笔帐看看究竟35W相比65W一年能省下多少电费呢?

  从上图我们就可以直观的看到,如果象网吧那样24小时工作的话,仅一颗35W功耗的CPU一年里相比65W功耗CPU要节省160.3元的电费。一个中等规模的网吧至少要有150台电脑,保守估计150台用35W功耗的CPU将比用65W功耗的CPU一年要节省至少24000元,相比更老的80W左右功耗的CPU最少也要节省30000元左右。为了长远考虑,对于精明的网吧老板来说选择一款低功耗CPU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

  如今不只单核CPU,双核中也出现了35W低功耗的产品,未来更有大量新货将慢慢上市。今天笔者就要针对新品低功耗CPU,介绍4个不同类型网吧型攒机配置给大家,不但网吧老板可以拿来做参考,普通的消费者也可以看一下,毕竟可以帮你省下一笔不小的电费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