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HiPER与企业管理软件的完美组合

——HiPER助力神码通驰科技 “大总管软件”

 

客户背景:

 

北京神码通驰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学院派传统,并在多年与数百家厂商、代理商调研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客户实际需求,专注于商贸流通行业管理软件的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个平台软件均已通过国家软件著作权登记。集软件开发、市场销售及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于一体。公司经过积极的市场拓展,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最具竞争实力的商贸流通行业管理软件的软件开发商和应用系统集成供应商。其大总管系列软件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相关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产品得以迅速地普及和推广。神码通驰公司现拥有多家分支机构和几十家代理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超过8000家用户。

 

方案需求

 

大总管商品管理系列软件从最初的服装鞋业版、五金汽配版发展到服装鞋业增强版、商贸标准版以及面向连锁店经营模式的远程高级网络版,软件产品的实用性和数据安全性不断提高、行业专业性不断增强,大总管系列软件已经成为当今国内最先进的仓库及财务管理软件之一。

神码通驰科技经过长时间测试,与上海艾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销售HiPER VPN系列产品的协议。HiPER系列产品不仅能够实现在任意登录因特互联网方式下,实现局域网络功能;而且可以大大降低中小企业网络投资的整体成本;为中小企业实现投入成本最小化、达到功能最佳化的投资愿望。

 

方案描述:

1、  HiPER VPN安全网关是专为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整合式VPN安全网关,具备HiPER系列一贯的强劲转发能力、多条线路负载均衡及备份、全面的内网管理、CBT算法控制带宽、强悍的内网监控功能,集VPN、NAT、防火墙和流量控制等功能为一体。客户ADSL接入HiPER 2511VF,实现局域网高速接入互联网。局域网内安装大总管软件,实现正常内网记账办公。

2、  HiPER 2511VF使用新版本ReOS高效率的网络操作系统并采用了高性能的处理器,高效的ReOS软件结合处理器的高性能,在吞吐量上达到极致,网络瓶颈不再。

3、  通过硬件实现加密算法,可完美处理大中型企业的数量极多的VPN接入,安全性极高的加密/解密算法保障数据安全传输。

4、  灵活的VPN功能,支持IPSec、L2TP/PPTP等VPN隧道的配置。

5、  异地办公,老板到外地进货,通过远程移动用户拨入VPN到HiPER 2511VF,进入公司局域网,正常访问大总管软件服务端实现帐务管理。

6、  远程连锁分店安装大总管高级网络版客户端软件,把分店的账目数据通过互联网经过HiPER 2511VF传回公司总部大总管高级网络版服务器,实现远程数据集中和同步。

 

拓扑图:

 

 

实施结果:

  • 神码通驰科技开发的“大总管高级网络版软件”实现了远程数据交换和共享。
  • 基于大总管软件网络版的远程应用环境,通过神码通驰科技公司推荐使用艾泰HiPER 2511VF产品的客户可以实现高速接入, 实现防火墙等功能,将常见的攻击等拒之门外. 客户通过HiPER设备可以实现上网控制,如是否允许员工使用QQ,MSN,是否禁止P2P下载,是否允许使用WEB服务,e-mail服务等其他服务。
  • 可以在企业内部给各台PC实现不同的上网带宽的控制。
  • 使用HiPER VPN产品,在外出差的老板随时轻松远程办公。

神码通驰科技公司的“大总管软件高级网络版” 通过与艾泰科技的HiPER 2511VF VPN安全网关产品在远程网络组网应用中的有机结合,不仅实现了客户远程数据的集中和共享;同时也为神码通驰公司的技术工程师进行远程客户协助、网络远程诊断以及辅助定位和排除网络故障等技术支持工作带来了诸多方便,使管理人员能够随时随地掌握销售数据,极大的提高了管理水平,增强了其竞争力。

艾泰科技的VPN方案不仅提供了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灵活方便的互联方案;同时,网络扩张简便、极大的节省了费用,使用安全可靠、操作方便快捷、维护简单易行;支持内部安装VoIP网络和实时视讯会议。在实施整体网络互联的时候,还可以使用艾泰科技的VPN的NAT技术,即使各个分支机构地址重叠,也无需改变网络规划,特别适合分支机构总数众多且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大型企业。

设备推荐:

艾泰科技提供多种VPN远程拨号设备,对于企业远程办公建议如下

建议带机量

50台左右

250台左右

700台左右

500台左右

500台左右

1条线路出口

2511VF

4210G

4240G

4521

4840

2条线路出口

4240G

4240G

4240G

4521

4840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