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维盟万兆网吧解决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

网吧经过近20年的发展至今,行业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网吧的规模也从最初的几台PC,到现在的上百台,甚至于上千台。为了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如何平衡网吧整体性能和成本成为了成了网吧业主的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据调查,85.7%的网民在选择一家网吧时最看中是上网速度、稳定和安全。同时网吧系统与游戏的运行速度是影响网民上网体验的重要环节,如果游戏速度和系统启动速度不够快,PC 配置再高,装修再豪华,网民也一样认为该网吧没有吸引力。

  针对上述网吧用户需求,以及不同规模网吧的行业特征,维盟(WAYOS)推出了如下三种网吧万兆网络解决方案

  (1)第一代万兆方案:IBR700网吧智能路由器+WS5834GXF+核心交换机+WS2026GF分支交换机,适合150台以内的中、小规模集中式网吧,投资回报率高;

维盟万兆网吧解决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

设备清单:

  IBR-700四WAN千M网吧智能路由器

  IBR-700四WAN全千M网吧智能路由器,适用200台机器以下的网吧,采用19寸铁壳,内置电源,64M内存,8M闪存,固态电容,防雷设计,支持5,0000个联机数,拥有4个WAN口,最大可扩展至24个,采用WayOS独有的智能QOS,只需设置实际带宽,就可自动调节内网BT、迅雷、 电驴、QQ直播等P2P占用带宽,支持网吧进程客户端,可精准识别管理各种进程程序,全新流控模块功能可以一键控制应用协议线路,速度,优先级等功能。策略路由可依据策略网吧按照线路识别游戏走向,提升访问速度,同时具有高效防火墙功能,可有效防止内网攻击,DDOS攻击,是网吧路由最佳选择。

  WS5834GXF高级管理型万兆主干光纤交换机

  WS5834GXF交换机是WayOS维盟科技最新开发的新一代绿色万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提供了24个固定SFP千兆光口,8个10/100/1000BASE-T RJ45自适应以太网端口(跟1-8口光口复用),4个固定SFP+万兆接口;其背板带宽130Gbps。可接驳单模或多模SFP+模块,或接驳万兆SFP+高速电缆;前端24个千兆光纤口可接驳单模或多模SFP模块;IP+MAC+端口+VLAN四元素绑定,有效防御ARP攻击、DOS攻击及蠕虫攻击;基于端口的VLAN,802.1Q标记VLAN;支持端口汇聚,最多支持14组端口汇聚,每组最多12个端口;图形化管理,可视端口流量图,端口状态,可对交换机统一编号;基于端口的带宽管理;采用国际"EEE"环保节能标准设计,无风扇静音,低功耗运转更加环保;WEB可视化管理界面,方便快捷的操作.

  WS2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