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EXTREME NETWORKS一体化接入解决方案


  Extreme Networks公司日前宣布,为有线和无线网络一体化结构推出的第一个产品——Summit 300-48交换机及Altitude 300无线端口已经全面上市。Summit 300-48交换机是业内惟一的有线和无线一体化第二层/第三层可堆叠以太网交换机,Altitude 300无线端口则同时支持802.11 a/b和g组网功能。Extreme的一体化方法把基于标准的以太网供电(PoE)、强大的安全性、改善的扩充能力、移动能力和管理能力结合起来,特别适合企业边缘的PC、移动设备和不断演变的应用。
  
    对一直等待同时为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接入部署一个安全无缝的网络的企业,Extreme的一体化接入结构满足了这些企业的需求,而不必运行两个单独的或平行的网络。通过这种一体化方法,企业可以自由地为无线接入、局域网电话、PDA和其它设备扩展企业网边缘,而不会损害安全性、扩充能力、可用性、移动能力或管理。
  
    北布朗克斯医学网络首席信息官Dan Morreale说,“对希望使无线网络设备中的投资达到最大、同时使配线间中的设备数量达到最小的机构,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一体化接入方法为其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灵活地使用有线网络连接或无线网络连接的任何端口,同时为无线连接提供安全保护和扩充能力。HIPAA对我们的应用部署提出了非常严格的安全要求。因此,我愿意在公共地点部署的接入点不存储软件映像或配置,从而可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Extreme Networks局域网接入副总裁Vipin Jain说,“广大客户认识到,部署无线系统并不只是在企业网环境中安装接入点。市场上推出的许多新兴WLAN解决方案都不太适合企业网,因为它们不能与现有的有线网络集成,不能满足安全性、扩充能力、可用性、移动能力和管理等领域的关键需求。有效的无线解决方案必须能够保证公共地点部署的RF设备中的信息安全,同时通过简化配线间中的配置、管理和升级程序,扩展IT操作。”
  
    业内第一个全内置有线和无线交换机
  
    Summit 300-48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是一种智能第三层交换机,在一台设备上提供了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一体化操作和管理功能。该交换机与企业网络的分布层和核心层无缝集成在一起,明显降低了企业拥有总成本(TCO)。此外,Extreme屡获大奖的ExtremeWare®和EPICenter™管理软件增强功能支持从同一个控制台上端到端地集中管理有线用户和无线用户。
  
    Summit 300-48交换机是一种48端口(外加四个铜缆端口和迷你型GBIC端口)第二层/第三层WLAN交换机,它带有一个扩展槽,可以用于未来升级和新兴的移动应用。Summit 300-48交换机带有冗余电源,为无线端口提供了全面的加密和安全服务,如AES、WES和WPA。为支持这一解决方案而增强的ExtremeWare操作系统功能包括改善的安全性、扩充能力和透明管理功能。除Extreme的Altitude 300无线端口外,Summit 300-48基本上可以与符合标准的其它无线接入点一起运行。
  
    Altitude 300无线端口提高了无线网络的扩充能力和管理能力。该端口包括Extreme的AccessAdapt技术,在连接到网络上时可以实现“专用化”。AccessAdapt技术可以在Summit 300交换机上实现所有网络操作,大大简化了无线用户的部署和后期管理。Altitude无线端口同时支持802.11a/b/g,采用IEEE 802.3af标准通过以太网供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