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三种主要的 VPN 解决方案的优点


  根据VPN的服务类型,可以将VPN分为Access VPN、Intranet VPN和Extranet VPN三类。 
  
  Access VPN
  ◎ 减少用于相关的调制解调器和终端服务设备的资金及费用,简化企业网络结构;
  ◎ 实现本地拨号接入VPN的功能来取代长途接入或800电话接入,减少企业在长话费上的支出;
  ◎ 简便地对加入网络的新用户进行控制和调动,提高了网络的扩展能力;
  ◎ 远端验证拨入用户服务,企业可以自主的控制认证信息;
  ◎ 节省了企业在自主维护拨号接入方面的人员和设备的投入。
  
  Intranet VPN
  ◎ 减少企业租用运营商WAN带宽的费用;
  ◎ 能使用灵活的拓扑结构,包括全网状连接;
  ◎ 可以减小网络业务提供的周期;
  ◎ 通过设备供应商WAN的连接冗余,提高网络的可用性。
  
  Extranet VPN
  ◎ 能容易地对外部网进行部署和管理;
  ◎ 外部网的连接可以使用与部署内部网和远端访问VPN相同的架构和协议进行部署。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