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NGN 企业——大客户应用解决方案


  80%的电信收入来源于20%的大客户,在电信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大客户对于运营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企业、行业大客户由于其特殊的业务需要,对于通信质量有高标准、高要求。当前运营商竞争大客户市场的重中之重是在满足基本语音、数据业务需求的基础上,提供能够为大客户带来显著经济效益的增值业务。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NGN企业/大客户应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运营商为大客户提供可定制、可管理的NGN增值业务,包括IPCentrex、VPN、IP多媒体会议、Web呼叫中心、一号通、Web800、统一消息、电子商务等多种业务。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NGN企业/大客户应用解决方案具有以下特点:
  
  •充分满足大客户业务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帮助运营商为企业大客户提供基于IPVPN的语音、数据、传真、Centrex和会议业务等一站式服务。
  
  •运营商可以开展IP Centrex业务托管用户小交换机,降低大客户通信建设和IT维护成本,为大客户节省开支。
  
  •支持强大的集中式Web网络管理功能,方便企业通信网络的维护管理,提高通信效率。
  
  •提供先进的计费引擎,使运营商能够为每个大客户按不同业务类型提供灵活的计费机制。
  
  •良好的兼容性和集成性,保障大客户的现有投资。
  
  作为方案中的亮点业务,IPCentrex业务可满足大客户各地分支机构的WAC需求,更方便地发起电话会议,有效地把通信业务与已有的IT办公系统相结合,切合目前大客户的通信需求,备受瞩目。据分析,企业用户对IPCentrex的需求从2004年起将得到迅猛发展,预计2004年中国IPCentrex用户约27万、2005年为123万、2007年将达到815万。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NGN IP Centrex业务通过软交换设备进行呼叫控制,同时利用软交换设备出色的互操作性、多协议支持能力,保证与企业现有的设备进行互通。在网络中引入了会话管理器设备,提供QoS的保证和FW/NAT的穿越功能。该方案不仅可以提供IP Centrex业务,并且能够通过统一的业务平台提供一整套大客户业务套件,如VPN、IP多媒体会议、无线语音等多种业务。其中IP Centrex业务不仅可以100%的提供传统PBX功能,还可以提供基于WEB的企业/个人自助功能,并与Windows软件进行集成,简化通信方式。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基于IP Centrex的NGN企业/大客户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亚太、欧洲和美洲的多个运营商的网络。其中包括新加坡某主流运营商的VoIP VPN项目,该运营商已经在15个国家的23个城市开展了IP VPN业务。2004年1月,该运营商采用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NGN企业/大客户解决方案,通过在IPVPN网络之上架构VoIP网络,向大型跨国企业提供话音/数据综合的IP Centrex业务。该业务可实现广域Centrex功能、NAT/FW穿越功能,具有强大的话务台和业务集成能力,可集成语音/视频会议,能够同时支持IP用户和PSTN用户,可通过Web对使用情况和通信质量进行实时的强有力的监控,服务安全可靠。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NGN企业/大客户解决方案将帮助运营商更好地服务于各类企业/大客户,使运营商可以实现企业/大客户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为提升其业务品牌和参与市场竞争提供有力的保障,从而获得更多收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