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HKC(惠科)双.11狂欢,千份现金红包等你来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日终于迎来高潮,各大厂商摩拳擦掌,国民显示器品牌HKC也拿出最大诚意,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给大家撒钱,开门红直降活动,曲面/高分满减活动,惠科品牌日红包雨活动,那今天双.11惠科怎么给大家送钱呢?往下看:

活动主题:狂欢双.11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PvxRD2WnkAMOyj7z.html
活动内容:
1、利益点:C340-2988元\Q279H-1399元\P249H-699元\CH70-999元\CH40-769元\S200-439元\S2232i-519元\S932i-429元,秒杀直降;

2.  雷神游戏主机的联合满减,满5000-100;

https://sale.jd.com/act/7t84eMk6zCV.html

3.部分产品享受额外好评晒单返E卡活动,指定产品享受有坏点即换服务;

4.HKC微信公众号整点口令红包活动;

不仅直降、满减、秒杀,还要撒钱,1000份现金红包雨会在11月11日的10:00,15:00,19:00整点发放,大家准备好手机,关注HKC微信公众号等红包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