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如何更高效工作?首先得抓住这些细节

当前的社会,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竞争都相当激烈,尤其是职场之上,白领们总是渴望充分提升自身的职场竞争力,毕竟职场上总是充斥着职位、人际关系等各种风险,稍有不慎或是处理不当,就会陷入难以抽身的旋涡。

要在职场上真正地做到运筹帷幄,工作效率的提升始终是关键。白领们相近办法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工作能力,从而获得职业认可,这当中,一些工作的细节必须做出用心的斟酌。白领们总能有很多提高自身工作效率的好方法,比如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凡事分清轻重缓急,科学规划,节省并减少多余无谓的时间消耗,为工作提供更多的便利。

大家还可以相互加强交流的密切程度,彼此借鉴好的工作方法,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工作成效。而同样重要的,还有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办公装备。好比是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电脑主机,它是不但是白领们在职场上赖以生存的重要工具,更是让我们在工作岗位上一往无前、不断进步的重要保障。

 

 

选配好的电脑主机,机箱是首当其冲需要考量的环节。如今用家们选机箱,不再是就把硬件装载完毕那么简单,它需要符合用户的审美,满足不同人群的要求。白领人群使用的办公机箱,不但外形需要简约高雅,在性能配置上也要保证平台的稳定,同时能赋予一定的个性化改良元素,就更加理想了。

 

 

来自先马的工匠5号机箱,自上市以来就以均衡的参数特性,别具创新性的外形设计元素,成为了不少办公用户的宠儿。机箱的前面板和顶板采用的一体化成型设计,对技艺和成本的要求都相当高,它往往只会在高档机箱上才会出现。而它所带来的流线型设计美感,绝对是同档次机箱产品中无可比拟的。

 

 

不仅如此,机箱所采用的全金属板材架构,一方面能进一步提升产品质感,另一方面则能实现机架牢固程度的增强,给追求主机稳定的办公用户更充足的品质信心。侧板全包围式的设计,贴切五金结构,保证不留死角不留边,它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电磁辐射不会溢出,这对于用户健康和使用舒适度来说,又是一项有力的保障。

 

先马工匠5号的内部架构,也基本能满足绝大多数的办公用户需求。全类型主板的兼容,可最长支持350mm的显卡以及高度在167mm的CPU散热器,并提供了充裕的存储仓位,进阶级方面的立体散热风道布局和9孔走线位置提供等细节,也做得比较到位。

 

以匠心作为主导,以品质作为承诺,先马工匠5号对于注重稳定而又钟情时尚的用户而言,确实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抓好办公电脑平台搭建这样的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在职场上如鱼得水,便是水到渠成的事。


先马工匠5号:http://detail.zol.com.cn/case/index1175517.s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