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先马工匠5号,打造办公设备新潮流

对企业而言,给员工配备办公电脑的行为属于消耗公司资产的行为,因此任何企业不会在办公电脑上投入过多的资金(除了特殊需要外)。很多企业选购办公电脑时的要求就是便宜、能用,因此企业为了降低在办公电脑上的开销就不会去购买品牌套机,而是选择组装机,特别是在电脑主机方面。我们都知道主机是整个电脑中价值较高的部分,很多企业为了降低在办公电脑上的开销常常会根据员工工作需要DIY主机,以此来降低成本。

而机箱作为主机的容器,很多公司在选择时都认为能用就行,不会刻意去追求机箱的品质,因此企业在机箱方面多选择市面上毫无美感的廉价机箱。这就使办公电脑机箱给人的印象停留在又大、又重、又占用空间和毫无美感上。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都市白领一族对自己办公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自从阿里、京东、百度等一系列大企业的办公环境被曝光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渴望在环境优美的办公环境下工作,因此企业在办公环境的设计上越来越用心。而一个美观的电脑机箱对办公环境能起到点缀作用,因此现在企业在DIY主机时对机箱有了更高的要求。

 

先马是国内领先的机箱生产企业,其产品先马工匠系列就是针对企业办公机箱市场而推出的。作为机箱行业的主力商家,先马敏锐的感觉到企业对办公机箱市场需求的变化,经过市场调研后先马发现当前白领一族和各大企业在购买办公机箱时偏向于选择大小适中、外观简洁大方且不失商务风的平价机箱。

 

 

面对这一市场变化,先马有针对性的推出新一代办公机箱——先马工匠5号。先马工匠5号的设计迎合了现代企业对机箱品质的追求,产品外观简约、时尚、大方,并采用前板和顶板一体成型设计和全包围式侧板设计,机箱全侧透裸露设计还展示了机箱内部的硬件美,打破传统市场对办公机箱又大又重、毫无美感的定义,整个机箱制造工艺高,完全符合办公族对机箱的审美需求。

 

 

工匠5号机箱除了拥有时尚、简洁、美观的外表外,机箱的扩展和兼容能力也相当出色,宽大的五金结构,不仅能兼容各种主板板型,更是能兼容高度达167mm的CPU散热器和长度达350mm的超长显卡。同时为了方便工作人员储存办公资料,工匠5号还采用了立体布局的方式扩展了机箱的仓位,提供了2个SSD位和3个HDD位,而且U3接口设计能够极大满足办公数据传输,方便存储办工文件资料,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同时工匠5号安装了周全的散热风扇,和科学的9个背线孔加持,让企业的DIY主机更加完美。

 

先马工匠5号:http://detail.zol.com.cn/case/index1175517.s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