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近年来要说价格飙涨的资产,除了北上深的房子,就是比特币了。最近比特币价格的走势更是被严管的房产所不能比。就在5月24日,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最高达23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922元。


什么是比特币?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有人把比特币比作期货

比特币历史上第一次交易发生在2010年5月份,那时比特币几乎毫无价值。一位名叫Laszlo Hanyecz的程序猿花了10000个比特币订了2个披萨!那个时候,1个披萨=25美元!而10000个比特币在今天相当于RMB 一亿五千多万,天价披萨好吗?

什么是比特币?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天价披萨

知道真相的我  仿佛  真的↓↓↓

什么是比特币?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所以,你现在是不是特别想知道如何获得比特币?

什么是比特币?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那么,首先你需要你台挖矿

什么是比特币?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啊!不对,应该是下面这张↓↓↓   而不是挖掘机

什么是比特币?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是不是看着有点眼熟?没错,就是显卡。这就要从比特币是什么说起. . . . . .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比特币与常规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有极强的稀缺性。该货币系统曾在4年内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这也是目前比特币非常值钱的原因之一。

目前比特币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商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现在某宝不少商家也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什么是比特币?1分钟带你认识比特币 

比特币受到热捧的原因,大致有以下6大元素:

去中心化:比特币是第一种分布式的虚拟货币,整个网络由用户构成,没有中央银行。去中心化是比特币安全与自由的保证。

全世界流通:比特币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上管理。不管身处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购买、出售或收取比特币。

专属所有权:操控比特币需要私钥,它可以被隔离保存在任何存储介质。除了用户自己之外无人可以获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