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实用经验:教你测试网吧电脑电源好坏!

66133">

  第一种方法:用一根金属丝连接主板电源线上面的第四个插口和下面的第七个插口(前提是那个电源上的卡口要朝上);或者是用万用表连接那个连接硬盘或光驱的电源线的1、3或者2、4口,这是万用表会显示出电源电压的大小。这些数据电源上是有标志的,如果一样或者相差10%,那是正常的。

  第二种方法:把电源从主机上取下来,接电源线,在插主板上面的20P(24P)插头上面找到绿色线(PS-ON),再随便找一个黑色线(GND),用一根导线插到这两个插孔里面,就可以启动电源了,如果电源风扇不动,或是转一下后又不动了,都表示电源坏。再有,如果风扇转速正常,也要检查20P(24P)插头是否能够与主板接触良好。

  电源短接哪两根线可以启动(不接主板)?

  第一排第四针;

  第二排第三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